清爽柠檬味汽水

扁桃体发炎时喝冰冰凉的雪碧  

吞下去的瞬间有种自虐的快感。

唇弟说再不写就不会写东西了,好像真的是这样。

连续两周都沉浸在考试紧张又不想复习的紧张状态。

唯一插曲竟然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兼职:2013年最冷的一天,大红色的特殊职业装,分不清是猪皮羊皮还是牛皮的打鼓,全程都在担心冻死或被鼓砸死的恐慌。

好不容易顺利度过了大部分技能考试,早就预料到大学也会有紧张的复习周,只是没想到我的大学复习是这样的,我把所有技能考试都归咎到了运气和天赋方面。这么懒的我真的配不上期末考试这四个字。

浑浑噩噩的过到现在,躲在被窝里敲敲打打,没思路。

我需要给自己写一份年终总结。

评论

© 亓小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