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力架太腻

晚上临睡前看到唇弟的长篇回复
开始以为是加也字的复制
之后觉得刮起一阵矫情风
最后真真满心感动 心脏温度直线飙升

唇弟说点点账号被外星人劫持
但是我的梦想好像都被劫持了
虽然我们当年都有梦想
关于文字 关于创意 关于最正宗的寿司
可是我却从来没为这些梦想做过什么事情
老实说 我也只不过是真的把他们当梦来想想
平淡但是闹心的日子似乎像海平面那样遥不可及
我想让自己过得舒服一点儿
不想被同化变成像母妖怪她们那样聒噪的家雀
我依然怀抱最正宗寿司的梦想
可是离做梦的权利都越来越远

不奢求能再找到唇弟这样臭味相投的朋友 也不祈求还能有贱西一样的狗任我欺凌
有的朋友一个就够了
但是身边这些low货长久下去会让我丧失语言功能 然后积郁于心 然后一命呜呼

大概是士力架吃多了 胃里像是裹满了可可脂 over

评论
热度(1)

© 亓小爪 | Powered by LOFTER